服務專線: 0800-80-2680

退換貨政策

據消保法規定, 消費者於本公司網站消費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;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且基於食品安全考量,商品一經拆封或離開冷凍保存狀態即不得退貨,請消費者購買前務必確認清楚,並貼心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:

1.在您收到商品時,如因運輸過程造成商品損毀或失溫者,請直接向宅配業者拒收。若非上述因素欲退貨,請於24小時內來電 0800-80-2680 或E-mail contact.us@sisheng.com.tw 告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並提供您的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E-mail及退貨原因,喜生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

2.退貨商品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將商品寄回本公司之運費及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

3.退貨商品需是全新未開封且冷凍保存狀態,連同原包裝、外箱、發票、贈品(若有)等一併寄回,若商品因消費者不當保存,造成商品變質、包裝破損,或是發票、贈品不齊全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